吴旻欣乘胜追击 《过期不候》将发布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4-07 17:18:29

华语乐坛的新秀吴旻欣,在上个月发布了首支音乐作品《无人证现场》。作品一经发布,获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同时也得到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新新音乐宠儿。

作为2017年华语乐坛的新秀吴旻欣,在上个月发布了首支音乐作品《无人证现场》。作品一经发布,获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同时也得到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新新音乐宠儿。有着时尚背景的她,外形讨喜,声音更是有着很大的辨识度。在上一首单曲余温还未退散之时,吴旻欣乘胜追击,即将在近期发布另一只力作《过期不候》。

吴旻欣乘胜追击 《过期不候》将发布

《过期不候》这首歌曲的作词人,曾经为国民天团凤凰传奇打造过《飞天》这首歌曲,而这首歌的谱曲和编曲更是邀请了曾经为李小璐、吉克隽逸、佟丽娅、山野等众多歌手担任制作的于韵非来完成。

据悉,歌曲开篇就有管弦乐的重奏和厚重的大提琴来演绎,这与上一首歌曲《无人证现场》的风格截然不同。这首歌曲有着明快轻盈的节奏,而吴旻欣干脆简单的吐字,承载了年少的无知和懵懂的美好。

吴旻欣这首突破自我,让你听了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的歌曲究竟会是怎样的,她这首作品又能是不是保持上一首单曲的优良成绩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吴旻欣最新单曲《过期不候》4月11日即将全网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