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击败周冬雨三度封后激动落泪 林家栋告别“金牌绿叶”终获影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0:05:33
 
 

惠英红击败周冬雨三度封后激动落泪 林家栋告别“金牌绿叶”终获影帝

北京时间4月9日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获得最佳女演员!击败了汤唯、周冬雨、马思纯、鲍起静,这也是惠英红第三次拿到金像影后,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金像奖的影后就是她。惠英红在片中饰演患有认知障碍的芬姨。

林家栋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上台后发表感言,几近落泪:“冷静点,一定要……这部电影去年很多声音,很多风风雨雨,还是得到寰亚的支持。谢谢杜琪峰、游乃海,还有三位导演,还有编剧、台前幕后。这么多年里,我觉得演戏真的不分年纪,也不计较颜值。我很自豪自己是一个香港的演员,这么多年社会的变化,人的变化让我感触很多。我希望以后能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从我演员训练班出道,要感谢很多人,包括华仔……我一定要感谢妈妈,我刚出道对自己有很多困惑,多谢她。”

王远宏\图视觉中国\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