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清奇! 清华男神搭档相声演员 岳云鹏确定加盟《歌手》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10 11:17:23

兑现承诺! “段子手”李健改行说相声? 网友喊话唱抒情版《五环之歌》

画风清奇! 清华男神搭档相声演员 岳云鹏确定加盟《歌手》

自从逆战回到《歌手》舞台,李健给观众奉献了许多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而他幽默风趣、金句频出的性格也圈粉无数,连同台的歌手们都对他不吝赞美,杜丽莎在突围赛时直言:“他是充满浪漫情怀的歌手,会让女性着迷,每次说话的时候,我都以为他是在搞笑”,袁娅维甚至直接提出“期待健哥有一天能把台下(幽默)的态度放在歌里面”,面对众人夸赞,李健则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应称:“等哪一天我把郭德纲请来”,让网友直呼“健哥果真段子讲不停”。不过从现在的帮唱嘉宾来看,李健当初说的并非玩笑话,虽然没请来郭德纲,但却邀来郭德纲的得意门生小岳岳帮唱,也算是从某种意义上兑现了自己在节目中的承诺。而今日李健在微博回复岳云鹏称:“岳岳,奥运会也就五环,你唱得非常好,一环都不少,来吧,我们一起去创纪录吧!”似乎确有演唱《五环之歌》的意思,对于这个妙趣横生的搭配,网友齐齐喊话:“双口相声和《五环之歌》我都喜欢!你们挑一个吧!”“讲真,我非常想听健哥来个抒情版的《五环之歌》”、“不管是健哥被小岳岳拉进相声界,还是小岳岳被李健带进乐坛,都是大家伙儿喜闻乐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