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香港首映 周冬雨:有更多空间进步是好事

来源:新华网
2017-04-11 10:17:48
 
 

《指甲刀》香港首映 周冬雨:有更多空间进步是好事

4月10日,由周冬雨、张孝全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指甲刀人魔》在香港举办首映礼,周冬雨戴框架眼镜化身帅气“柯南”亮相现场。在接受采访时,周冬雨针对憾失金像奖一事作出了回应,她表示为前辈获奖而开心,自己还年轻如果拿到金像奖对她来说太重了,现在有更多空间和动力进步,是很好的事情。

周冬雨“柯南”造型亮相

首映礼当天,周冬雨身着黑白两色拼接毛衣出席首映礼,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休闲范儿十足。黑色金属框架眼镜的搭配更是为她增添了几分帅气。

活动现场,主持人问到在片场的拍摄过程如何,周冬雨笑称夏威夷风光美不胜收,闲暇之余能学习冲浪,片场的移动餐车随时供应餐点,因为这些福利让她第一次有了不想杀青的感觉。而谈及首次与张孝全饰演情侣的感受,周冬雨调侃道张孝全身材很好,话很少很有神秘感,自己就喜欢这样很神秘的人。

采访回应憾失金像奖 周冬雨:有更多空间进步是好事

被问及未能获得第36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是否感到遗憾时,周冬雨微笑道“我们这次一起入围的确实都很强,而且红姐和鲍起静老师都是前辈,很替红姐开心和感动,听到她的获奖感言觉得她很不容易。我毕竟才25岁,以后做演员也好、人生也好,都还会经历很多。”

周冬雨还表示“一部戏拿两个奖的话对我来说还是太重了,现在有更多空间和动力去进步,是很好的事情。”谈及是否已经平复憾失金像奖的心情,周冬雨感慨道“不管是对于生活还是奖项,或者是(人生中的)各种变动,我都想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是一种修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