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怪物来敲门》主打魔幻暗黑风 有望引进国内

来源:新华网
2017-04-11 10:17:48

改编自派崔克·奈斯同名小说,由J.A. 巴亚纳执导,连姆·尼森、费莉西蒂·琼斯、西格妮·韦弗等好莱坞明星联袂主演的魔幻电影《当怪物来敲门》在海外各国相继上映后,狂澜好评,引发口碑连环效应,使得暗黑童话风再次席卷全球。影片讲述了少年康纳在面对母亲的生死离别之际,遇见怪物树人,并在树人的感召下直面内心,拥抱成长的故事。其暗黑、扎心的主题,暖心、治愈的剧情在海外掀口碑狂潮的同时,也引得国内影迷观影之心频频躁动,纷纷翘首以待。值得惊喜的是,2017年这部口碑神作有望进击国内银幕,让观众一睹真身。

《当怪物来敲门》主打魔幻暗黑风 有望引进国内

   国外:口碑炸裂

好评泥石流奠神作之位口碑、奖项双收割

故事走心、普世共鸣,视觉冲击与心灵抚慰齐撩。《当怪物来敲门》打响西班牙第一站后,火速席卷西班牙各大电影市场,捷报频传,不但摘得西班牙2016年年度票房桂冠,在“第31界西班牙电影戈雅达奖”上更是大放异彩,尽显大赢家身姿,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J.A. 巴亚纳)、最佳改编剧本(帕特里克·内斯)、最佳女配角(西格妮·韦弗)等12项提名,并将最佳导演(J.A. 巴亚纳)在内的9项大奖收入囊中。2017年在美国上映后,同样收获爆发性连锁反响,成功攻克全球影迷聚集地IMDB,得到7.5分的高肯定,烂番茄新鲜指数高达87%,超好莱坞同期众多大片。影片中小主人公康纳的扮演者刘易斯·麦克杜格尔也凭借该片收获了,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第15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在内的多项最佳青年演员提名,虏粉无数。

《当怪物来敲门》主打魔幻暗黑风 有望引进国内

虏获观众的同时,国外媒体也纷纷给出高评价为其“暗黑神作”盖章认证。《华尔街日报》力赞“只有大银幕,才能诠释它的奇美”;《The Film Stage》如此评价:“一场感动人心的冒险”;《Consequence of Sound》表示“这是一部属于成年人的暗黑杰作”,《坦帕湾时报》则感同身受“以孩童之眼,感知微妙而复杂的悲伤”,《纽约每日新闻》更是“看到结尾,潸然泪下”。影片直面成长痛楚,黑暗中重燃希望的主题,引发全球观众的无差别共鸣。

国内:抢先安利

大V强势怒推口碑效应连环暴击影迷观影之心

国外好评如潮,国内观众垂涎欲滴,观影之心躁动不安。观众抱怨,更可气的是在部分自媒体抢先在国外一睹真身后,好口碑再次被实锤印证,包括《毒舌电影》、《独立鱼电影》、《看电影杂志》等在内的多家自媒体及多位影评人纷纷化身自来水,强势怒推,再一次撩拨观众观影兴致。《毒舌电影》说:“《当怪物来敲门》是一个关于每个人都害怕失去的故事,我们在里面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这部西班牙暗黑版“龙猫”,让人惊艳”,《看电影杂志》则用“惊艳”二字强烈推荐该片。《环球银幕》更是评价其是近期最大的惊喜。

《当怪物来敲门》主打魔幻暗黑风 有望引进国内

国内、国外双重暴击,口碑连环效应引观众直呼:“只给看好评,不给看真身,太撩人,实属耍流氓。”就在观众纷纷要求一饱眼福之余,《当怪物来敲门》终于确定有望于今年在国内上映,相信这个温暖、治愈、感动人心的“暗黑神作”定会给国内观众带来深层次的心灵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