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耕田秦海璐织布 剧版《白鹿原》多的是你想不到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10:50:04

张嘉译耕田秦海璐织布 剧版《白鹿原》多的是你想不到的事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版《白鹿原》将于4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并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每日零点更新。今日(11日),该剧曝光一款体验生活特辑和“原·生·态”版长卷海报。据悉,正式开机前,主演在艺术总监张嘉译的带领下,自发地进驻到陕西农村进行为期20多天的体验生活,男耕女织的农村生活让演员们一秒穿越至当年的关中故里,对角色的领悟也在逐日的生活积累中更加透彻。

史诗巨制《白鹿原》由金牌编剧申捷操刀,著名导演刘进执导,刘惠宁任监制,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戈治均、李洪涛、扈耀之、杨皓宇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新生代演员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王骁、孙铱、田昊、孙浩、张瑶、斯琴高娃等倾力加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