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几大霸主片单在此 今年暑期继续浪

来源:看电影
2017-04-11 17:15:17
 
 

好莱坞几大霸主片单在此 今年暑期继续浪

每年的暑期档暑期档都可看作是片方摩拳擦掌、竞相争夺的一块超大肥肉,好莱坞各大电影电影公司更是早早便将魔爪伸向了暑期黄金档,目的就一个:捞金!谁能在暑期档暑期档争得一席之地,谁就似乎已经打赢了全年票房争夺战的最重要一仗。

今年的暑期大片之战堪称惨烈:从五六月的《银河护卫队2》、《异形:契约》、《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到七八月的《蜘蛛侠:英雄归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敦刻尔克》,从迪士尼、福斯到华纳、派拉蒙,好莱坞几大霸主均使出了看家本事轮番轰炸。

眼瞅着2017年北美票房冠军就要从这个暑期火热出炉,群雄争霸,鹿死谁手,暑期档暑期档大戏马上就要开锣喽。

暑期火热来袭,废话别说,请把你的钱包交出来!

北美暑期档暑期档值得期待的大片一览

5月5日

《银河护卫队2》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

期待值:五星

5月12日

《亚瑟王:斗兽争霸》

导演:盖·里奇

主演:查理·汉纳姆、裘德·洛、凯蒂·麦克格雷斯、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艾瑞克·巴纳

期待值:四星

《母女大战》

导演:纳森·莱文

主演:艾米·舒默、歌蒂·韩、伊克·巴里霍尔兹、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期待值:三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