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带领少女放飞自我 国际交流迫在眉睫

来源:北青网
2017-04-12 15:24:24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带领少女放飞自我 国际交流迫在眉睫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优我教头罗志祥不仅将敲定国际交流的名单,还为了优我少女再现经典椅子舞。与此同时,优我少女还去观看了莫斯科白银组合的排练情况,震撼的场面让少女惊呼太强了!

罗志祥再现椅子舞

与国际女团的讨教交流近在眼前,身为优我教头的罗志祥再放大招。为了鼓励优我少女,罗志祥再现了自己的经典之作——椅子舞。在少女们的关注下,罗志祥亲自示范经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也激发了少女们的斗志,纷纷拿出最佳表现。

既然教头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少女们也自然不能落后。椅子舞的模仿那是必须的,精彩程度绝对超乎想象。而更令人震惊的是,魏冰雪和马蜀君这样的舞蹈高手竟然不是跳的最好的。有一位少女将用自己的方式向经典致敬,你猜得出是谁吗?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带领少女放飞自我 国际交流迫在眉睫

另类方法敲定名单

为了能够敲定与白银组合交流的最终名单,身为教头的罗志祥选择了一种堪称“另类”的方法。这种方法导致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情况发生,实力超群的某位少女退出了表演名单的评审;数位舞蹈好手自愿放弃舞台中心的位置;还有与魏冰雪、马蜀君竞争的竟然是此前不显山不露水的她!

如此复杂的情况,绝对令人措手不及,就连始作俑者罗志祥也大为震惊。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少女们的表现。超乎想象的个人魅力,绝对颠覆的表演风格,还有团队与个人之间的不断调和,这期的表演堪称精彩。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带领少女放飞自我 国际交流迫在眉睫

白银女团震撼排练曝光

少女们的表演精彩,然而首次国际交流的对象却表现得更加出众。来自莫斯科白银组合的舞台排练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以至于一贯要强的队长马蜀君在看过之后都惊呼“输了输了”,而实力超群的魏冰雪也表示差距还很大。倒是此前很不淡定的罗教头表现出了绝对的冷静,不仅招呼少女们回去训练,甚至还露出了神秘的微笑。不知道他有什么绝招还没用出来呢?

除了上述内容,本期的真人秀环节同样精彩,听说天天搞事情的“天天组合”李雨芯和宋芳园又有大动作,还有不少少女们的小秘密也即将曝光。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4月15日22:00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