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2017-04-13 09:24:51
412日上午,北京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仁”)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新品发布会,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正式发布,这是利仁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利仁电器的又一大动作。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利仁品牌营销总监李伟介绍本次发布的新品

本次发布的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型号分别为KZ-D3400KZ-J3400KZ-J2500三款,成为空气炸锅系列产品中高性能、高性价比、智能化的再一次突破,标志着空气炸锅新时代的到来。利仁代言人君之老师携手多位美食达人,与业界领袖、豆果美食,以及近百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发布会现场,利仁还与豆果美食签订了新一轮的战略合作。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君之老师分享美食经验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利仁与豆果美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据悉,1995年利仁就发明了中国第一台家用电饼铛,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今年是利仁发展的第22个年头,22年来,利仁通过不断开发创新产品来提升竞争力,从传统的不可拆盘电饼铛到可拆盘,目前已发展为集电饼铛、电火锅、电压力锅、电烧烤盘、电饭煲、料理机、电水瓶、电水壶、空气炸锅等系列产品于一体的全能小家电生产商,利仁一直以来都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在民族品牌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提升消费者的烹饪体验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次发布的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也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我们都知道,油炸食品一直以其巨大的危害性高居十大垃圾食品之首。由于油炸食品中脂肪的含量很高,人们吃了之后不容易消化,经常吃油炸食物的话,会引起消化不良,以及在食用油炸食物之后,胸口会出现饱胀现象,甚至会出现呕心、呕吐、腹泻、食欲不振的情况;经常食用油炸食品,还可能会患癌症。尤其是对于儿童来说,油炸食品的危害更是愈发明显。随着人们对油炸食品危害性认识的增强,“油炸”的烹饪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排斥,而能吃到低脂健康又美味的食物,无疑成为所有人的心之所向。

面对消费者这样的痛点和需求,如何利用创新的科技让消费者轻松烹制出健康美味的食物呢?利仁品牌营销中心总监李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发布的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就是要从根本上解决油炸食品的危害难题,通过高速空气热循环,制作出“无油”的健康食物,引领空气炸锅行业上一个新高度。

本次发布的黑天鹅系列三款空气炸锅均采用360°高速空气热循环、黄金温度200度高温脱脂、涡轮螺旋式加热管,还具有一键轻松分离炸篮和滴油桶,内胆不粘涂层方便易清洗等优势特性。此外,KZ-J2500KZ-J3400两款产品采用调温旋钮,能实现±5°精准控温;KZ-D3400采用智能触控面板,除可以±5°精准控温之外,还能直观明了的显示多样功能,免去繁琐设置,一键轻松开启常用烘烤,提升烘烤体验。据悉,这三款空气炸锅将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线下终端卖场同步发售。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利仁KZ-D3400空气炸锅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利仁KZ-J3400空气炸锅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利仁KZ-J2500空气炸锅

在发布会现场,美食达人分享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在大家看来,“幸福”都与家人有关,厨房的一日三餐承载了家人浓浓的爱,一起吃顿美味的饭菜就是对幸福最好的解读。其中一位美食达人在分享中说:“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我希望为女儿烹制出她爱吃的食物。但是油炸食物不易消化,脂肪含量高,对宝宝的健康十分不利。有了利仁空气炸锅,我就可以放心的为女儿制作出美味又健康的食物啦!”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美食达人分享对“幸福”的理解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和使用体验,利仁一直在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利仁看来,小家电厂商在卖产品的同时也在卖一种生活方式。与用户建立情感互动,传达品质生活,让消费者享受幸福的味道,是所有小家电厂商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发布会举行的同时,利仁还在场外设置了美食体验区,并邀请美食达人用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和利仁电饼铛为大家呈现出了令人惊叹的美食“诱惑”,并在豆果美食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与会嘉宾在品尝了用利仁最新款空气炸锅制作出来的薯条之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很好吃”。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美食达人在制作美食并同步直播

利仁“黑天鹅”惊艳发布智能空气炸锅成新宠

用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做出来的薯条

事实上,一直以来利仁都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从用户需求中寻找灵感研发新产品,并通过创新的设计、严苛的质量管理把产品做到极致,给消费者带来愉悦、创意、真实的生活体验,让消费者的生活充满惊喜。也正因如此,利仁电器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拥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