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2》杀青 史泰龙回归黄晓明加盟共谱传奇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10:05:22
 
 

好莱坞高智商动作巨制电影《金蝉脱壳2》日前已在北美杀青。续集中,不仅有系列灵魂人物国际动作巨星史泰龙的重磅回归,《银河护卫队》中饰演力量型“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的加盟,更有中国实力演员黄晓明最新加入硬汉群雄阵营,在电影中与史泰龙精彩对戏,共谱这段豪杰传奇。电影《金蝉脱壳2》由中美双方合资出品,原班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金蝉脱壳2》杀青 史泰龙回归黄晓明加盟共谱传奇

  黄晓明倾力加盟惊艳亮相与史泰龙上演有爱互动

在电影《金蝉脱壳2》中,不仅有好莱坞经典硬汉史泰龙和国际动作影星戴夫·巴蒂斯塔的联袂巨献,更有中国实力动作演员黄晓明的惊喜加盟。作为内地当红演员,其此前演绎的颇多硬汉经典角色都深入人心,此番加盟这部好莱坞动作大片,将与史泰龙上演“动手又动口”的有爱互动,好戏不断。日前史泰龙在社交平台上晒两人搞怪合影,对黄晓明“点赞不断”,称赞他是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两人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工作时光!黄晓明则笑称去美国认了个师父,两人间的趣味互动让影迷对双方的精彩对戏颇为期待。而他们将携手在影片中上演一幕怎样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在张弛中诠释出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令观众好奇心爆棚。这场中西合璧的动作大戏,定会在东西方武学之间碰撞出新的火花,将博大精深的中国功夫与变幻莫测的西式格斗之间的较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打造一个剧情升级制作升级看点频出的优质作品,续写前作的经典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