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揭幕北京国际电影节 口碑坚挺提速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0:30:02
 
 

《喜欢你》揭幕北京国际电影节 口碑坚挺提速上映

昨日,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甜蜜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监制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奚梦瑶亮相开幕式,与现场观众媒体见面交流。这是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选择新生导演处女作作为开幕影片,彰显了电影节对于华语电影新生力量的大力扶持。

近日,片方再曝“滋味”版海报,金城武、周冬雨化身“牛肉”,身体各个部位暗藏玄机。电影《喜欢你》讲述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影片将于4月27日18点起在全国公映。

在电影正式公映前,片方已决定率先举行两轮点映,邀请更多观众提前品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的每天下午15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举办“《喜欢你》超前点映”;而在4月25日晚的19点至20点,影片将对国内所有影院提前开放售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