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北影节压轴亮相 星光璀璨靓炸红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0:30:13
 
 

《西游记:女儿国》北影节压轴亮相 星光璀璨靓炸红毯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剧组压轴出现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典礼红毯,多达16人的庞大主创阵容创造了该电影节创办七届以来红毯之最。当晚,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以及青年演员管乐、孙伊涵、陈雅丽、何昕霖、司马赛儿、孙若淇压轴走上电影节红毯,为开幕式装点上了一抹绚丽斑斓的色彩。

今年的北影节开幕式红毯再次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翘首以盼,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众主演悉数亮相,也成为了红毯仪式的压轴彩蛋。郭富城率师徒四人大展亲和度,不时向人群挥手致意;人气天后赵丽颖一席淡粉色薄纱透视礼服登场女王范儿十足又不失甜美可爱;两大笑匠苑琼丹、潘斌龙自带表情包萌翻全场;优雅女神林志玲则依旧凸显着自己温婉知性的独特魅力。再加上展现女儿国国中颜值标准的“六人神秘美女天团”如花似玉、楚楚动人,最靓丽的取经之路可谓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