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启动中国官网将永久保留中国电影单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1:17:09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启动中国官网将永久保留中国电影单元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启动中国官网启动仪式)

416日,2017年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征片新闻发布会暨中文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创始人兼主席塞吉·洛塞克、知名导演谢飞、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官方代表、知名制片人孙冰等出席发布会。

创办于1977年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国际五电影节之一,其宗旨是为鼓励文化的多样性和各国人民之相互了解、刺激各大洲电影制作的提升来培育优质电影、拔擢电影工作者与新创作品、发掘和鼓励新进人才、并促进世界各地电影专业人士的交流。主竞赛单元、美洲大奖、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等数十个奖项的设置评选,使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成为一个云集世界各国著名电影创作和新人新作的大型艺术盛会,也是北美唯被国际电影制⽚⼈联合会承认的竞赛性电影节,许多电影被世界所关注和点赞,更有电影新人从电影节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被公众认识、成为世界知名艺术家。

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是艺术电影的又一集散地,也是中国电影重要的海外展示场所,集聚资源、交流合作、互通有无等开放式对话方式,对中国电影的海外推广、展映至关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