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原班人马打造《烈火如歌》热巴等曝角色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17 15:17:30

匠心制作集结剧版《三生三世》原班人马 《烈火如歌》汇聚超养眼卡司

三生原班人马打造《烈火如歌》热巴等曝角色海报

电视剧《烈火如歌》作为嘉行传媒继开年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的又一力作,秉承一贯的匠心制作理念,启用《三生三世》原班制作人马,携手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共同出品。从《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金牌制片人高琛亲自坐镇的作品一直都是口碑与收视的保障。他素有的“细节见真章”的制作风格,令其作品均在内容上精耕细琢,在品质上精益求精;《三生三世》中仙美飘逸的服装造型与至幻至美的场景、考究精致的道具曾令该剧收获无数好评,《烈火如歌》再度邀请到两位大师——曾获奥斯卡提名、金像奖、金马奖、金鸡奖“三金”大满贯的美学巨匠张叔平以及殿堂级美术指导陈浩忠联手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