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定档 陈木胜称被古天乐鼓励拍喜剧

来源:新华网
2017-04-18 11:03:30
 
 

《喵星人》定档 陈木胜称被古天乐鼓励拍喜剧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电影《喵星人》于4月1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片方宣布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并发布“喵星交响曲”预告及定档海报。

《喵星人》讲述的是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乘坐神舟二十八号飞船重返地球,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刘楚恬和黄星羱“控诉”男主角古天乐,称他饰演的父亲“越来越小气”,更被追问“妈妈去哪儿了?”为此,古天乐不仅要“哄”好两人,还自嘲在戏中“没钱”:“因为要照顾那么大一只猫,所有的钱都给它买吃的了;不过我从来没有不理两个孩子,因为都是他俩在‘玩’我。”古天乐还表示,跟“犀犀利”最难忘的对手戏发生在公园,过程却非常“无语”——“本来想训练它,结果它一直不理我,结果从我‘遛’它变成了它‘遛’我。”

电影《喵星人》是陈木胜导演继《宝贝计划》、《保持通话》、《扫毒》、《可爱的你》及《危城》后,第6次与古天乐合作,陈木胜表示,首次合作《宝贝计划》时就被古天乐建议“你可以拍喜剧”。导演陈木胜透露,可爱的“犀犀利”形象由三家技术一流的特效公司用了1000多个特效镜头创作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