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邪恶女王”版预告片海报齐发 丽达携百米黄金怪兽杀气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10:57:55

《超凡战队》“邪恶女王”版预告片海报齐发 丽达携百米黄金怪兽杀气来袭

金牌配角班克斯《饥饿游戏》后再演反派 延续夸张风邪恶指数飙升

这支最新曝光的“邪恶女王”版预告片将主要焦点放在了影片的大反派丽达女王上,比起五位超凡战士,这个造型夸张表情更夸张的邪恶反派无疑是影片的另一大亮点。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为我们展现了这个力量强大的外星女王的诸多特质。作为一个黑化了的前超凡战士,对黄金有着强烈兴趣的她,与超凡战队无疑有着纠葛的过往。而在沉睡了6500万之后,丽达女王此番又携高达百米的黄金怪兽哥达气势汹汹袭来,与我们的新任超凡战士们将展开怎样的终极对抗,令人期待。

作为好莱坞的金牌配角,扮演丽达女王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在狮门此前的经典系列电影《饥饿游戏》就曾出演过造型夸张的反派角色12区的带领者及抽签人,而在《超凡战队》中,班克斯穿上一身绿色性感镂空铠甲,虽然造型浮夸程度不及在《饥饿游戏》中那样花枝招展,但整体的邪恶指数完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