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 这个五月,欢乐满京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0:30:08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 这个五月,欢乐满京城

备受小朋友喜爱的麦小鹿终于要带着它的小伙伴与北京的小伙伴们见面啦!由大麦演出旗下亲子品牌麦小鹿和专业儿童英语启蒙APP“宝贝英语说”联合出品的儿童互动英语舞台剧《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即将在这个五月完成它的京城首秀。依托强大的主创团队,这部多媒体互动舞台剧将依靠绚丽的环境式舞台布景与奇思妙想的精彩剧情,结合先进的4D特效感官体验,让孩子在观看舞台剧的同时爱上英语,让儿童英语启蒙变得生动有趣。

巧虎编导×麦小鹿剧团强强联手 打造寓教于乐全新艺术体验此次《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的主创团队可谓星光熠熠:担纲此次导演的陈威宇来自台湾,作为倍乐生巧虎舞台剧的特约编导曾参与编导了十余部巧虎大型舞台剧作品,并曾三度荣获台北儿童艺术节首奖的殊荣。而在本剧中即将亲情出演的麦小鹿剧团,则是大麦演出旗下专注于亲子艺术启蒙教育知名亲子品牌麦小鹿,为更好地培养青少年对艺术的兴趣与参与,运用丰富的平台及资源为青少年儿童提供认知自我及展示的空间与机会,从而应运而生的。剧团成立一年多以来,已在《小子豌豆与小姐珍珠》、《谁动了我的童话》等多部麦小鹿独立创作或自制优秀儿童剧剧目中进行出演,而早此次的《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中,他们将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 这个五月,欢乐满京城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讲述的是来来和麦小鹿为了帮助小王子多多救回妈妈,与小伙伴们一起乘坐火箭飞船抵达宝石星球历险的故事。在内容上,此次的《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突破性地将自然拼读法的教学融入到剧目之中:通过学习26个字母及字母组合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建立字母及字母组合与发音的感知来达到见词就会读的目的。主创们希望通过这一创新性的尝试,让孩子们在观演的同时,掌握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从而在学习中发掘出与看演出相同的快乐。

4D舞台×环境式布景好评如潮 浸没互动打破舞台第四堵墙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还将一改国内儿童剧市场粗制滥造的局面,以众多高新舞台技术的加持,为孩子们创造别开生面的观演体验:先进的4D特效感官体验,带给小朋友们如梦似幻的身临其境之感;以绚丽的灯光营造出绝美的舞台景致,使小朋友仿佛置身星河之间;精心设置的诸多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与各位主人公一同探险闯关,享受成功所带来的喜悦。可以说,通过这一场演出,小朋友将获得的,是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 这个五月,欢乐满京城

而对于剧中的诸多设计,导演陈威宇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些让小朋友参与到演出之中,用学到的英文单词帮助主角来解决问题,让小朋友能在看戏的过程中边看边玩,边学习。除了希望小朋友能够以麦小鹿与来来为榜样,通过这个故事学会与别人相处、找到更多的自信和勇气之外,他希望这部剧能够让家长跟孩子一起进入剧场,一起学习、一起经历,共同分享观剧过程中的喜悦,让家长也能参与到小朋友的生活中来,从而获得更好的亲子关系。在他看来,这也是剧场的使命所在。

据悉,本剧将于5月12日19:30、5月13日&14日的10:30及14:30于北京的大麦·超剧场连演五场,此后,还将在6月9日至11日再度回到上海进行演出。对这部精品儿童剧感兴趣的小朋友与大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