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十七天》首发预告 开华语极地冒险电影先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4:53:26

电影《七十七天》首发预告 开华语极地冒险电影先河

超铂金团队助力华语影史最高难度  完美还原无人区真实景象

电影《七十七天》虽然拍摄的海拔高、拍摄条件艰苦,但是多次获得金马奖的摄影大师李屏宾;曾多次荣获金像奖、金马奖的音效设计大师杜笃之;获得过柏林银熊奖、金马奖、金曲奖的电影配乐大师何国杰;金马奖获得者电影剪辑大师廖庆松都纷纷加盟此电影团队,强强联合,组成了华语影史上不可多得的超铂金幕后团队,不遗余力地为《七十七天》的成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李屏宾称《七十七天》的剧组“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剧组”,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在极地的恶劣环境中坚守着岗位,精诚团结,才共同完成了《七十七天》的拍摄。如此强大的幕后团队支持,也让现场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在这部电影中,超铂金制作团队将如何深入无人区,完美的实景拍摄中国五大无人区的真实场景,及影片表现出的人类追求自由的无上勇气,均为目前华语电影市场不可多得的创新类型电影。据悉,这部由红珊瑚影业、德丰影业、唯创东方、汉唐光影、金刚兄弟联合出品的电影《七十七天》历经长达四年的拍摄和制作,即将于今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相信这部集多种元素为一身的新类型华语电影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届时还需到影院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