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高校老师被指借学生驾照销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04-20 17:22:48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4月18日,福建工程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网友反映“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亚峰借用学生驾驶照处理个人车辆违章等问题”一事,该学院已成立调查组,联系相关学生及老师了解调查,并移交校纪委核查处理。

4月18日,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福建工程学院一老师开车违规,让学生干部拿自己的驾驶证给他销分。如拒绝,会影响他们评奖评优。

福建工程学院4月18日通过官方微博@福建工程学院发布通报称微博所反映陈亚峰的问题部分属实,陈亚峰确实存在向一位男同学借用驾照处理过一次个人车辆违章的情况,但不存在向学生提出如拒绝会影响评奖评优。

通报表示,经初步调查情况,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决定,责成陈亚峰立即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将微博反映的陈亚峰问题线索,移交校纪委办核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