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见面会 余文乐被追问前任和现任

来源:新浪
2017-04-24 08:54:31
 
 

《春娇救志明》见面会 余文乐被追问前任和现任

  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电影《春娇救志明》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导演彭浩翔携主演杨千嬅、余文乐等出席了活动。当天是余文乐首次参与影片的校园路演活动,也令他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而他不仅现场表白杨千嬅,“我一说想你你就紧张,丁先生又不在你怕什么。我把你的时候丁先生都不认识你……”随后又被众人追问前任和现任,而他则含糊称,“这一刻没有(拍拖)。”

余文乐表白杨千嬅:我一说想你你就紧张

从2010年第一集的《志明与春娇》,八年过去了,一直长不大的张志明终于长大了。在《春娇救志明》里,张志明不仅学会担当,不再逃避问题,并且又在电影结尾奉献了怪咖又感人的求爱仪式。当主持人问杨千嬅,这次张志明是否真的长大了、“毕业”了呢?杨千嬅大赞搭档不止是毕业,“他在这个系列里面是一个很漫长的演出,可以看到他的成长和成熟,所以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发挥。”

四年前《春娇与志明》(该系列第二集)宣传路演时,由于正好碰着杨千嬅怀孕,余文乐几乎撑起了各城市的所有路演活动。余文乐在活动中笑言,自己一直记着这笔数,所以这次把接力棒交给杨千嬅,当天也是他首次出席校园路演。当说到这些年的变化,余文乐说道:“胡子长白了,去年开始长白胡子。”杨千嬅马上调侃问道:“你有烦恼吗,你想什么?”谁知道余文乐突然爆出一句“想你”,随后还不放过千桦,继续说道:“我一说想你你就紧张,丁先生又不在你怕什么。我把你的时候丁先生都不认识你,所以严格来说我是你的前任。不是吗?我不管,我觉得是。”搞得杨千嬅无奈说道:“他今天没有吃药。”

余文乐被追问恋情 称这一刻没有拍拖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终于长大的张志明的“毕业典礼”,彭浩翔为余文乐澄清说,虽然张志明一直没长大,但余文乐本人比张志明成熟很多,“我觉得张志明一直都没有长大,但是好多人都以为余文乐就是张志明。其实余文乐比张志明要成熟得多。我觉得他是演得好,所以大家都觉得他不是在演,这对他不公平。”那张志明到底是不是彭浩翔自己呢?余文乐力证道:“知道为什么我会演那么像吗?因为有一个真实版本天天在我旁边,我模仿他就好。这个连他老婆都认同。”

首次出席该片校园路演的余文乐成为关注焦点,还被“罚”回答问题。结果,大伙又是问前任又是问现任,一点没客气。主持人先是问到如果前任半夜打电话接还是不接?余文乐则拿上一集的杨幂当挡箭牌,“杨幂吗?这个不是空姐吗?我前任都断的很干净。”随后彭浩翔更狠,提议余文乐跟在场同学分享一下到底有没有拍拖?余文乐则含糊答道,“现在没有,这一刻没有。”(谈谈/文丸子/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