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揭晓 范伟再获最佳男主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24 08:54:31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揭晓 范伟再获最佳男主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靳晨):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本届“天坛奖”各大奖项最终揭晓,来自全球的重量级明星和知名影人悉数亮相,闭幕式现场星光熠熠。

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由7名国际知名电影人组成,其中比利·奥古斯特担任主席,张婉婷、保罗·德尔·布洛科、蒋雯丽、拉杜·裘德、罗伯·明可夫、让·雷诺担任评委。

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中国著名摄影师赵小丁等在全世界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电影大咖以及中外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玛丽亚·嘉西亚·古欣娜塔、铃木保奈美、秦怡、罗家英、林志玲、洪金宝等也出席了颁奖礼。

颁奖礼现场,“天坛奖”十项大奖一一揭晓。格鲁吉亚影片《卢卡》摘得最佳影片与最佳女配角奖。中国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最佳编剧奖,演员范伟凭借此片夺得最佳男演员奖,这也是他自去年获得金马影帝后,再次获得影帝殊荣。可惜由于范伟远在加拿大,未能亲自到现场领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