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幻视""红女巫"感情有进展

来源:光明网
2017-04-24 09:50:55

漫威超级英雄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火热拍摄中,“幻视”和“红女巫”的戏份也还没有结束。今天,外媒曝光了一组《复仇者联盟3》的最新片场照,两个人在窗口深情Kiss,这意味着他们的感情会有实质性的发展?

《复仇者联盟3》

据片场的目击者称,饰演幻视的保罗贝坦尼和红女巫的扮演者伊丽莎白·奥尔森为拍摄同一个片段重复了8、9次,首先是幻视使用他的超能力打开窗户,没一会儿,红女巫出现在了他身侧,二人逐渐靠近,随后吻上了。

在《复联2》的结尾,幻视和红女巫第一次相遇,在《美国队长3》里感情升温,虽然选择了不同阵营,但无法阻挡二人的爱火,这是在《复联3》里彻底爆发了?

《复仇者联盟3》

要注意的是,这段戏中,饰演幻视的保罗贝坦尼并没有上妆,熟悉漫威电影的粉丝都知道,幻视的外形并非是后期特效,而是化的特殊妆,所以这到底是在试戏?幻觉?还是幻视的前身贾维斯?如果是贾维斯的人格,那又怎会和“未曾谋面”的红女巫亲吻?

《复仇者联盟3》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

《复仇者联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