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全明星甜蜜首映 口碑爆棚剑指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4 10:07:55
 
 

《喜欢你》全明星甜蜜首映 口碑爆棚剑指五一档

《喜欢你》全明星甜蜜首映 口碑爆棚剑指五一档 4月23日,将于4月27日起全国公映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在京举办“甜蜜蜜首映发布会”。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手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亮相,更有特别演出林志玲、杨祐宁惊喜助阵!众主创现场撒糖,将甜蜜进行到底。

发布会后,金城武更是“潜入”首映礼放映厅,与观众们一起观影,当影片结束金城武上台后,观众席瞬间尖叫不已。这是金城武首次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电影。他表示,陈导一直和我说,要尝试和观众一起看自己的电影,观察他们的反应,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刚才我坐在观众席,听到大家的笑声,真的很开心。

《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凭借踏实、精良的制作,影片自4月6日首次内测以来,一路收获如潮好评,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恋爱表白必备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电影”、“五一档最佳合家欢电影”等等。不仅入选揭幕今年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更受邀成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片以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

来自猫眼的专业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晚19:00:《喜欢你》4月22日首轮全国超前点映,上座率达到创纪录71.8%,位列全天第一;4月23日全国点映预售上座率同样剑指第一;4月27日公映首日场次占比已高达48.1%,且以上数据仍在持续攀升中。监制陈可辛现场表示,的确现在口碑很不错,但在任何档期上映永远都有对手,永远对手都很强,“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请传播出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