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泳鑫、郁可唯携手登陆鹏城 开启TOP榜音乐狂欢旅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4 16:35:15

赵泳鑫、郁可唯携手登陆鹏城 开启TOP榜音乐狂欢旅程

4月2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2016年度 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深圳场,在深圳时尚潮流购物中心KK ONE率先启航。唱作才子赵泳鑫,携手灵魂唱将郁可唯带领鹏城观众一起登上开往狂欢旅程的音乐航班。

赵泳鑫、郁可唯携手登陆鹏城 开启TOP榜音乐狂欢旅程

唱作才子赵泳鑫活力亮相 HIPHOP抒情玩转到底

入围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新人奖的赵泳鑫以同名专辑主打歌《Get Out》率先登台。这张几乎由赵泳鑫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的唱作专辑曲风多变,一经推出便在广大乐迷中备受好评,更是在各大音乐平台上面取得良好成绩。这对单飞的赵泳鑫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鼓舞。这次赵泳鑫带来专辑里面的3首经典歌曲,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在抒情歌曲《纨绔》中,赵泳鑫化身情歌王子,用温暖的嗓音叙说被爱情伤过之后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最后一首歌曲《哎哟》,赵泳鑫又化身雅痞型男,现场魅力无穷,让台下的歌迷尖叫声连连。

赵泳鑫、郁可唯携手登陆鹏城 开启TOP榜音乐狂欢旅程

灵魂唱将郁可唯细腻发声 优质唱功征服听众

入围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郁可唯携个人第五张专辑《00:00》中的三首歌曲《没空寂寞》、《寂寞更生》、《倒流》亮相拉票会现场。细腻的声线、完美的表现都令现场的听众深深陶醉。可唯的歌向来是需要慢慢品味的,内敛的她完全靠着一副天生好嗓音和优质的唱功赢得歌迷的心。治愈系的声音,如细水柔情般流入耳朵,侵入心房。

活动当天,除了有赵泳鑫及郁可唯的倾情献唱,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歌迷观众在台上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并获得艺人签名海报及携程旅行的提供的相关精美礼品。至此,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深圳场圆满落幕。接下来的落地拉票会还将去往成都、大连、上海等多座城市。除了欣赏精彩的表演,到场观众还会有机会与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零距离互动,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更多活动讯息,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登陆投票网站,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为喜爱的歌手投票!

赵泳鑫、郁可唯携手登陆鹏城 开启TOP榜音乐狂欢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