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大师亮相《鹤舞太极》 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影视潮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0:44:09

太极大师亮相《鹤舞太极》 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影视潮流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5日,由中宣新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南九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华传统功夫影片《鹤舞太极》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各届嘉宾,太极大师陈小旺,著名导演周文军,奥运会开幕式著名导演邓锐斌,陈氏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执行会长孙东侠,九虹传媒董事长酒红,乐将影业CEO杨曦,文基会影视基金秘书长赵佑齐,青年演员李豪、男子天团ZERO-G洲融及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中,河南省武术协会主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陈小旺先生为在场嘉宾讲述太极拳的历史发展及传承意义,太极爱好者们为嘉宾们表演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陈式太极拳”,同时陈小旺先生还在现场接受了几名年轻演员的拜师,将太极拳更好的发扬与传承,热烈的现场氛围使得电影《鹤舞太极》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