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4月27日甜蜜公映 金城武男神下凡只为周冬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3:08:43
 
 

《喜欢你》4月27日甜蜜公映 金城武男神下凡只为周冬雨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张国柱等主演,林志玲、杨祐宁特别出演的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晚18点起在全国公映。

4月26日,片方再曝一张“甜蜜狗粮”版海报。画面中,金城武、周冬雨餐桌前深情对视,迸发了甜蜜小火花。

目前,《喜欢你》全国19城路演宣传继续进行中。经过20多天的观众、媒体、业内反复测评,影片凭借“搞笑但不低俗、恋爱但不重口味、甜蜜又回味深长、走胃走心又走肾”的精良品质以及众主演全程演技在线,口碑骄傲领跑“五一档”,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恋爱表白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电影”,并成功打动家庭观众,获赞影片是“五一档最佳合家欢电影”,一举扭转此前观众对国产爱情片的不满,被业内视为“五一档最劲黑马”。

接下来,主创一行会继续前往武汉、深圳、东莞、香港、台北继续和观众面对面。监制陈可辛致谢表示:“如果大家喜欢《喜欢你》,就请传播出去!”

金城武男神下凡,爱情这场雨没有人能躲得过

《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和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新曝光的“甜蜜狗粮”版海报中,两人一狗甜坐餐桌之前。周冬雨手上摆弄着餐具,满脸甜笑地看向金城武;金城武虽然看起来一脸平静,但眼神却难掩爱意,而两人的爱宠斗牛梗“老板”完全不关心身边发生了什么事,直直的盯着眼前的骨头。从初相见的“互相讨厌”,到“喜欢”能够同桌吃饭, 一家三口甜蜜又温馨。

这一幕也汇聚导演、编剧创作用心。导演许宏宇表示,电影里,金城武饰演的跨国公司总裁路晋从小被父亲训练成金融大亨,挑剔、腹黑,生人勿进,信奉“吃饭这么私人的事怎么可以跟人分享”,是个孤独的美食家。当大大咧咧、做事完全没有逻辑的小厨神顾胜男(周冬雨饰)闯入路晋的生活,正是路晋男神下凡的开始。从路晋在酒店只吃顾胜男做的菜到他主动去顾胜男家蹭吃蹭喝;从一个人吃饭到允许顾胜男同桌吃饭,路晋孤独的灵魂逐渐被温暖。

“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逐渐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呈现出来,所以才有所谓的安全感。对路晋来讲,顾胜男的行为举止甚至她这个人,都是他意料之外,但是他愿意为她卸下防备。对应影片的英文片名《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这不是我想象的,也让影片的爱情主题更让观众感同身受。因为爱情来的时候就是没有道理的,没有标准的。”

导演许宏宇表示,从少年时第一次心动到三四十岁历经人生百态,我们每个人多少都会被很多现实的人和事影响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变得没那么纯粹。但其实每个人渴望的始终是爱情萌芽时的那一刹火花。因为,“爱情这场雨没有人能躲得过”。

口碑领跑五一档 ,《喜欢你》不止是让你看饿的电影

目前,《喜欢你》全国19城路演持续进行中。从观众反馈看,影片以“搞笑但不低俗、恋爱但不重口味、甜蜜又回味深长、走胃走心又走肾”的精良品质以及众主演全程演技在线,不仅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恋爱表白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电影”,还成功打动家庭观众,获赞影片是“五一档最佳合家欢电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

著名导演、作家韩寒推荐《喜欢你》说,陈可辛导演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地方,就是把看上去俗套的故事拍出惊喜,不论是《七月与安生》还是《喜欢你》,最终都成为非常好看的电影。

“这是我今年看过的电影中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它很打动我,无论是生活的细节,很多的台词,两个人(金城武和周冬雨)的化学反应。”韩寒还爆料在看《喜欢你》之前的一段“甜蜜小插曲”:“保安问我来干嘛的,我说参加一个活动,他说什么活动,我说喜欢你。保安大哥脸一红,他说,你喜欢我哪一点。”可见《喜欢你》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还是货真价实的恋爱表白神器。

影片以“美食喻爱情”的用心,也让观众“走心走胃走肾”,相当受用。当铁板烧、龙虾炒饭、黑松露意大利面、法式煎羊排、日式寿喜锅、四川麻辣火锅等美味料理轮番银幕轰炸眼球,观众们纷纷感慨,明明是2D影片却体验了4D电影的效果。

微博上,来约越多提前看过《喜欢你》的观众纷纷效仿片中金城武泡方便面的“秘方”,亲自体验晒照,大赞:“原来,用金城武的方法泡面真的更好吃!”

超级视频博主PAPI酱更在看过《喜欢你》之后回家立刻泡了个酸辣粉,向微博网友推荐《喜欢你》道:“建议看前先吃饱肚子!”

著名演员佟大为则爆料看过《喜欢你》“有新发现”:“金城武在冬雨胸前闻味道的戏,这会是一个新的撩妹的方法!”

拍爱情片了得的导演张一白还总结《喜欢你》说:“这是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电影,我相信渴望爱情、期待爱情、正在经历爱情的女士们会很喜欢。有个词叫‘苏’嘛!谢谢所有的主创,给我们带来一部既渴望吃又渴望爱情的电影。”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4月27日,《喜欢你》全国甜蜜开餐!只等你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