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4-27 10:03:32

关于哪一年是国漫元年这个问题,答案可谓众说纷纭,从2011年到2015年都各有道理。不过如果说2017年是国漫崛起之年,相信争议声会大大减小。

国漫频出迷人眼 突破重围必须放大招

从2017年初开始,各家国漫上线马不停蹄。除了延续前作优质品质的一众续集,国内各大视频平台也频频推出亮眼新作。有如此丰富的作品纷纷袭来,看来如今追国漫也要像追美剧韩剧有个时间表才可以呀!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而在众多作品中,想要杀出一片重围,每部作品必须要有自己的杀手锏。试想一下,如果有这样一部作品摆在你面前:它出身名门,改编自超热门网络小说;它耀眼夺目,吸引当红小鲜肉倾情献唱主题曲;它故事丰满,人物性格鲜明有趣,不用多说,你一定会好好珍惜!已于昨天(4月26日)在爱奇艺上线,并每周三早上8点更新的《剑王朝》就是这样一款完美融合以上优点,从内到外都是“燃点”,2017年不可错过的国漫!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唯美热血两手抓 多层次视听感受棒棒哒

从上线的第一集动画中可以看出,国漫《剑王朝》的众多主要场景都选择了传统中国风格,用直观的方式展现出动画格调。唯美的水墨风画面与人物之间的刀光剑影形成鲜明对比,更凸显出主人公复仇道路的热血壮烈。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作为一部热血复仇番,《剑王朝》的众多打斗场面也将“燃”字贯穿到底。无论是整齐划一的杀手列阵,还是命悬一线的生死之间,《剑王朝》用大气的构图与强烈炫目的色彩将紧张的气氛透过屏幕传递,让人恨不得也马上投身入战斗中!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除了特点鲜明的画面,《剑王朝》在音效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开场的雨夜搭配国风背景乐,声声弦乐与滴滴雨点十分契合,颇有“雨打芭蕉”的意境;随后的首场打斗则选择节奏感极强的鼓点来配合双方交战的场面,只听音乐就能感受到战况的激烈。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交错出现,配合或唯美或热血的画面,视觉听觉双管齐下,给观众带来更多层次的感受,体验值max!

自带宏大世界观 人物性格丰满鲜明

《剑王朝》的故事背景设立在战国末期,一个自带风起云涌出场BGM的时代。《剑王朝》利用这一时代的自身特点,通过把历史的跌宕起伏与主人公丁宁意欲建立自己王朝的故事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这里不仅有各个门派江湖恩怨血雨腥风,更有扶苏蒙恬朝堂争斗明枪暗箭。在和丁宁一起踏上建立剑王朝之路的同时,还能跟随历史的车轮感受诸侯纷争,这种双重刺激也只有建立在如此宏大的世界观下才能有!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动漫《剑王朝》时代背景图)

而且说这动漫《剑王朝》出身名门可不是胡乱吹牛。其原著小说乃是出自网络超人气作家无罪大大之手,刚刚在网络上露面就引发热烈追捧,拿下各类小说榜冠军也是常有的事儿。有这么强大雄厚的背景,动画《剑王朝》自然燃!

宏大的时代背景和世界观有了,《剑王朝》的主要人物们的出场姿势呢?作为地位不可动摇的男主,丁宁一亮相的“面不改色刷老千”戏份,把自身爱耍小聪明抖机灵的特点暴露得淋漓尽致。原本是一位普通秦国人的他,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立志颠覆强秦王朝,建立属于自己的剑王朝!如果没有一颗热血、勇敢的心,丁宁又怎么会毅然扛起复仇大业。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女主夜策冷和陈监首的出场方式也不一般。冷血御姐夜策冷带着她的秋水剑从天而降,自带高贵冷艳气息;陈监首神出鬼没,散发的阵阵阴气让人不寒而栗。在上线的第一集动画中,二者扑朔迷离、相爱相杀的关系也引发众人无限遐想,让人不禁想要继续追下去,一探究竟。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随着故事的进展,还会有更多骨骼清奇的人物出现。当然,个个都是燃情满满!

BGM牵手小鲜肉 玩跨界只服《剑王朝》

除了以上耀眼的光环,其实早在动画上线前,《剑王朝》就因当下最红的偶像明星之一黄子韬演唱主题曲《The Road》这一大事件引发了一轮强势关注。全新推出的《The Road》特制版MV更是受到海浪们的热烈欢迎,在新浪微博亚洲新歌榜上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大IP小鲜肉齐上阵 《剑王朝》来点不一样

更值得一提的是,动漫《剑王朝》的出品方是有着成功打造多部口碑爆棚的国漫的爱奇艺!爱奇艺出品,《剑王朝》已经提前被打上了“优质”的标签。

时代燃、人物燃、班底燃,《剑王朝》已于4月26日在爱奇艺上线,让这部从内到外燃爆的动画点燃你的热血魂,跟随丁宁一起踏上复仇之路、创建自己的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