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冯雷美拍直播逗趣首秀 陪你聊聊演员的自我修养

作者:陈莉 来源:光明网
2017-04-27 14:31:18

随着国产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收视破6,赵瑞龙与反贪局的终极对决一触即发。作为剧中最大反派角色,“龙哥”在美拍直播中却凭借逗趣与机智的互动表现,获得了广大网友喜爱。4月24日,《人民的名义》“赵瑞龙”的饰演者冯雷做客美拍#直播看剧#栏目,与网友一起分享演员的自我修养。

“龙哥”冯雷美拍直播逗趣首秀 陪你聊聊演员的自我修养

  《人民的名义》热播是观众审美的觉醒 冯雷称演戏最重细节

《人民的名义》收官在即,冯雷的戏份也越来越重,阴狠老辣的“龙哥”先后与老戏骨达康书记和高育良书记的精彩对手戏,尤其受到美拍网友青睐。美拍直播开始后,被网友问及与剧中诸多演员飚戏的感受,冯雷称:“能够和优秀的演员合作是作为演员的快乐,我们演《人民的名义》这部戏都不怎么计较片酬,演戏最快乐的地方就是享受创作的过程。”

聊到《人民的名义》的高收视,冯雷有着非同一般的解读。“我认为《人民》的热播恰恰反映了现在市场错误地低估了观众的智商。” 冯雷在美拍直播中正色道,“观众的审美并不是只停留在外表上,他们其实是从更客观的姿态来看剧情、人物等等,这可以算得上是观众审美的觉醒。”此番言论也赢得了不少美拍粉丝点赞。

在谈及小鲜肉问题,冯雷也直言自己最反感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不成正比。从年轻演员一路走来的冯雷,现在对表演也有了更多体会。

在美拍直播中,冯雷评价道:“如果你演技不过关,你可以努力磨练演技,努力钻研表演本身。我自己闲暇时也会追剧,看看自己的表演有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在演戏的时候要注意拿捏细节,戏要演出来,但最好不要有表演的痕迹。”对待演戏百分之二百认真的态度,令美拍粉丝十分信服。

“龙哥”冯雷美拍直播逗趣首秀 陪你聊聊演员的自我修养

  戏里戏外反差萌 冯雷直播妙语连珠征服网友

直播中有美拍网友戏谑道:“看冯雷大哥的形象,演坏人更合适。”冯雷笑言:“淘气,我严重不同意你的看法。”事实上,除了《人民的名义》,冯雷此前在家庭情感剧《咱家那些事》对善良却懦弱的大哥“李国利”的诠释,以及电视剧《向东是大海》饰演正邪难辨“董芝恒”一角,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人物性格和角色背景的解读,让冯雷对各式角色都能拿捏自如。

然而被美拍粉丝称赞为“老戏骨”时,冯雷调侃道:“在各位眼里我算老的,但是在戏骨里面我算年轻的,脸皮够厚吧?都是实话。”自信又有些得意的小表情,令网友捧腹:“没想到雷哥戏外这么苏!”

当美拍评论中有网友说道,雷哥适合演“土豪”和“好人”一类的角色时,冯雷迅速接了一句:“那我适合演土好人。”瞬间让大批粉丝爆笑不已。

被调侃长得像翟天临时,冯雷幽默回应“我长得就像个高仿,跟谁都百搭。”机智又幽默的回应令他在赢得赞叹声的同时,亦圈粉不少。

“龙哥”冯雷美拍直播逗趣首秀 陪你聊聊演员的自我修养

直播最后,研究了半天直播的冯雷,开始大赞起美拍直播效果,感叹:“不用化妆就能上镜。”也对网友许下承诺,有机会将再来美拍和粉丝们聊天。本次冯雷美拍直播共吸引了27.6万网友观看,获赞逾380万。

据悉,4月25日和26日下午18点,美拍#直播看剧#栏目还将先后迎来 “吴慧芬”和 “丁义珍”。郑凯丽和许文广两位老师将会为网友带来哪些戏里戏外的趣事?锁定美拍,与“老干部们”面对面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