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国产电影片单:这是背水一战还是放弃治疗

来源:凤凰网
2017-05-02 10:53:50
 
 

5月的内地电影市场,几乎每周都有同步上映或准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来攻城略地:《银河护卫队2》(5月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超凡战队》(5月12日上映)、《亚瑟王:斗兽争霸》(5月1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异星觉醒》(5月19日上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5月2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部部来势汹汹。

国产电影有希望背水一战吗?看着密密麻麻的5月拟上映国产电影片单(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资料整理),还是很难不倒吸一口冷气:30部国产电影,要在矮子中拔高个,实在是艰难得紧。

话休絮烦。还是看看5月都有些什么国产电影值得期待,又或者是闪瞎大家的眼睛吧。

5月国产电影片单:这是背水一战还是放弃治疗

这部电影虽然是4月底上映,但笔者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把它也列出来了,原因倒不是剧情有多独树一帜,实在是豆瓣页面上导演王良的简介一栏太过亮眼,抄录下来你们感受一下:

“王良,内地男艺人,也是世界最年轻的制作人、出品人,出道以来先后出演过话剧《那些日子》《雷雨》《茶花女》等,也是电影《开心情缘》的男一号,更是院线电影《美男记》、《落跑新娘》、《‘封’门村》的出品人和总制片。还是新人的他就已经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却不浮不躁始终坚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用青春去诠释生活,用奋斗去战胜困难,对于这个年龄的他来说,实属难得。”

嗯,能写出这个简介,也是挺难得的,至少笔者就做不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