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记忆大师》玩转双重人格 拍众主创特写引好评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02 10:53:50

黄渤《记忆大师》玩转双重人格 拍众主创特写引好评

4月28日,黄渤领衔主演的《记忆大师》火热上映,讲述了近未来世界中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影片中,黄渤饰演的江丰一角因一段“被错误植入的记忆”而慢慢显露出了“双重人格”的倾向,“双黄飙戏”的精彩效果展现了黄渤深厚娴熟的演技,上映几日收获如潮好评。而近日黄渤在微博上晒出的几组亲自拍摄的电影主创照,更是引起网友热论,纷纷感叹:黄渤出品,必属精品。

黄渤“双重人格”神秘悬疑再升级 口碑好评如潮演技圈粉无数

目前,由黄渤主演的《记忆大师》正火爆热映中,黄渤在电影中饰演畅销作家江丰,因与妻子婚姻破裂走入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不料植入了他人记忆,莫名成了“杀人凶手”,而在探究案件全貌的过程当中,黄渤游走于“双重人格”之下,开启了“双黄飙戏”模式,或是温润性格的作家,或是凶狠凌厉的“凶手”,亦正亦邪的矛盾形象被刻画得淋漓尽致,进一步升级了电影全片的悬疑厚重质感。

《记忆大师》作为五一黄金档值得期待的国产影片,票房上名列前茅,两天内票房破亿,口碑更是掀起好评热浪。而黄渤此次在《记忆大师》中首次挑战“精神分裂”类角色,其可圈可点的演技表现,同样获得许多观众乃至同行的高度认可,“双黄飙戏”塑造了角色的矛盾性,其娴熟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了升级版的视觉冲击,甚至有网友观影后高呼到:“黄渤一个眼神就吓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演技太真实都让我开始怀疑人生了、黄渤因演技而帅”。

影帝黄渤演戏摄影两不误 摄影副业拍出大片质感获网友力赞

在《记忆大师》热映期间,几组出自黄渤个人微博的主创特写照也走红网络,曝光的照片色调黑白分明、画风朴素写实、专业的层次感及角度如同出自行家里手,颇具文艺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这几组黑白风格的照片均是黄渤亲自掌镜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其摄影技术的专业程度和卓越天分,引得粉丝赞叹不已,纷纷评论其为“被演戏耽误的摄影师”。

据悉,黄渤并非首次涉足摄影领域,此前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拍摄的舒淇、Angelababy等人就让大众看到了明星的另一种美,而除了生动的展现“人”的特点外,在黄渤的微博中还曾发布过的一组质感十足的肌理照,从画面的风格、线条、立体感皆可看出黄渤对“物”的写实拍摄也颇有心得。黄渤在其多面才艺为辅助的条件下,以精湛的演技作为内核,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部多元化的影视作品,而此次《记忆大师》中“双黄飙戏”引人入胜,更是获得一众影迷交口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