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片酬太低?"祁同伟"说:值了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5-02 15:55:14

众所周知,《人民的名义》齐聚了40多位的老戏骨,但片酬却出奇的低,低到甚至可能赶不上一位鲜肉的价钱。4000多万的总片酬,也是开创了最低片酬,最多演员阵容的先河。到演员手里的,真的很低吗?最近,主演们就做出了解释。

《人民的名义》片酬太低?

吞枪自杀的祁同伟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位拿自己生命去捍卫自己尊严的男人,最终还是走向了穷途末路,令人唏嘘不已。许亚军接受专访的时候,笑着说: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一次,是为了拍戏而过来,至于演员的片酬方面,我们当时根本没有考虑太多。

《人民的名义》片酬太低?

从许亚军的说法来看,这一次演戏,他明显的已经自降了很多身价,出演的目的也不言而喻,不是为了那点可伶的片酬,而是为了心中永不磨没的正义。作为主演的许亚军与导演高亚麟是好朋友,有理由降价,那换个关系不大的试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