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获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来源:新华网
2017-05-02 17:22:40

美国时间2017年4月29日晚,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休斯敦举行。在这个以扶持独立电影,挖掘鼓励各国电影新鲜力量为主旨的电影节上,中国电影《逆时营救》摘取了雷米大奖-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该片女主演杨幂也凭借其在电影中的优秀表现,拿下了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逆时营救》获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据悉,《逆时营救》是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题材电影,已定档于6月30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因难得一见的中国科幻题材,非常强的故事可看性和准确的人物塑造,入选休斯敦电影节竞赛单元,并提前在全景中国单元进行了展映,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尤其是片中杨幂不停逆转时空,和“反派”霍建华决战的激烈场面,和杨幂在银幕上首次挑战妈妈角色,与儿子互动展现出的细腻情感,都在展映现场引起了观众热烈的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