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持续热映 欢萌亲子大片票房口碑双丰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08:59:42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这部亲子必看的欢萌大片公映多日热度不减,在五一小长假更掀起一阵家庭观影热潮,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日前,该片与万达影城、大型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联手举办特色观影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踊跃参与,整个现场十分热闹。

票房亮眼  合家欢大片火爆小长假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是同档期唯一一部亲子合家欢电影,在荷尔蒙大片扎堆的电影市场,该片凭借类型上的独特优势突围而出。在五一小长假这一黄金时期,影片作为家庭观影的不二选择,一直保持着超高热度,票房成绩名列前茅。蓝精灵系列电影前两部已在全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时隔多年,这部《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全新出发登上大银幕,自然备受观众瞩目。新技术、新故事、新角色完美结合,既保留了蓝精灵这一经典动画IP的独有魅力,又赋予其新的时代特色,使之焕发出更为旺盛而持久的生命力,也收获了观众们极大的肯定。

 

暖萌陪伴  蓝精灵展现跨年龄艺术魅力

日前,《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牵手万达影城与大型成长陪伴类网络综艺《放开我北鼻》欢萌牵手,举办了热闹非凡的特色观影活动。活动当天,蓝妹妹、健健和千玺熊三个乖萌人偶来到现场,小朋友们兴奋不已,纷纷争先合影,全场欢笑不断。“蓝精灵和千玺熊哥哥都好可爱啊”、“想让蓝精灵陪着我长大”、“我要请蓝精灵住在我家”、“我要像电影里的蓝精灵一样勇敢坚强”等童真话语一句接一句,可见孩子们对蓝精灵的喜爱之情。对于家长们来说,电影则引发了他们对自己童年时光的无限感怀,“我是看蓝精灵长大的,电影让我想起了无忧无虑的小时候”、“好像一下子就穿越回童年了,带着孩子看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影片很轻松幽默,也很有教育意义,谢谢蓝精灵让我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家长和孩子们真挚的夸赞是影片跨越年龄的艺术魅力最好的证明,相信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也将在票房上继续发力,为更多观众带去欢乐。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呈现,各大院线正在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