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江湖的兄弟情5月12日《毒。诫》点燃银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09:54:47

最江湖的兄弟情5月12日《毒。诫》点燃银幕

这个五一档,四部类型各异、品质不俗的华语电影,让疯狂追捧了两个月进口片的观众们,看到了华语电影可期的未来。进入5月,进口大片继续肆虐市场,然而,依然有多部敢于和进口片争夺市场份额的华语电影将陆续登上大银幕。

这其中,即将在5月12日正面对决《超凡战队》《亚瑟王》两部大片的《毒。诫》被业内人士看好是5月档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香港最擅长纪实风格的导演刘国昌在《五亿探长雷洛传》之后再涉江湖题材,携手四大影帝级男神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张晋,将一段上世纪70年代“真大佬逆转人生”的香港黑帮风云搬上大银幕。有江湖的地方,必然有燃并泪目着的兄弟情。最新发布的《毒。诫》“出死入生”版预告,以及“改命换天”版海报,抢先点燃了这一段最江湖的兄弟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