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5泰爽》定档5月15 孙艺洲张海宇上演“ladyboy奇遇记”

来源:央视网
2017-05-04 10:37:24

《废柴兄弟5泰爽》定档5月15 孙艺洲张海宇上演“ladyboy奇遇记”

由爱奇艺出品,金牌喜剧编剧、导演尹琪执导,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主演的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今日宣布,将于5月15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片方同时公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全新废柴CP贱萌感,一以贯之的解压幽默在预告片中一览无遗。而暗藏玄机的海报和预告中孙艺洲、张海宇这对“楼上CP”与泰国人妖之间的恋情火花更增加了悬念,不少剧迷表示期待,称赞《废柴5》是今夏最好的解压神剧,专治不爽。

《废柴5》定档5月15 爱奇艺会员抢先看全集!

爱奇艺原创喜剧《废柴兄弟》系列自2014年第一季首播以来,在口碑和播放量的双重肯定下,总播放量超过25亿,本系列也被网友盛赞为“中国版《老友记》”、“国内网络喜剧TOP3”。《废柴》第四季播出以后,不少网友就表示期待新一季,时隔一年,《废柴兄弟5泰爽》重磅来袭,今日宣布定档5月15日!

据了解,《废柴兄弟5泰爽》制作全面升级,不仅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更携手孙艺洲和张海宇两位喜剧小生打造全新“废柴CP”。这对网友昵称为“楼上CP”的奇葩老铁,在泰国的经历可以说脑洞突破银河系。孙艺洲扮演的江上饮,原本欠下赌债,为还清债务逃入曼谷,机缘巧合成为当地一所唐人街技校的教导处主任,还智斗校园小喽啰,成为“黑帮教父”。而张海宇扮演的角色史飞楼,是爱上校长女儿的华人洗车工,为了泡妞费尽心力,甚至假装“大款”,让人捧腹。

对于两位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导演尹琪表示“一个更青春,一个更逗比,这个组合更容易出喜剧感。”他透露,新的一季选用新阵容时,首先考虑的是演员出演过喜剧或者有可挖掘的喜剧天分,孙艺洲由《爱情公寓》成名,他自己也渴望喜剧回归,张海宇从未出演类似《废柴》这样的喜剧题材,他的处子秀值得期待。

一路“泰囧”孙艺洲张海宇上演“人妖奇遇记”

宣布定档5月15日之外,《废柴兄弟5泰爽》同时发布定档海报和“逃之夭妖”预告片。人妖,是“ladyboy”的通俗称法,与大象、蟒蛇、四面佛并称为泰国四宝。全程在泰国拍摄的的《废柴5》,为了真正表现泰国特色,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泰国风土人情,不仅有150多名幕后工作人员、200多名中泰演员参与拍摄,更有50多名人妖鼎力相助,导演尹琪也给主演设置了一场“人妖奇遇记”。

在定档海报中片方就打出“人妖”悬念,两位男主身后的一溜美女大秀美腿,而最右边的美女身份“暗藏玄机”。预告片就以张海宇对孙艺洲的一个疑问“人跟人玩,妖跟妖玩,人妖跟谁玩”开场,随后,孙艺洲饰演的江上饮爱上了当地一个女孩,而暗恋孙艺洲的女主角因“吃醋”称情敌是“人妖”,真实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呢?预告中相继出没的数个泰国美女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奇,而孙艺洲悬念迭起的恋爱故事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谈到和美艳的人妖演员对戏是什么感受时,孙艺洲表示,“我每天都在观察人妖,带着十万个为什么去观察,每天问身边的泰国工作人员人妖的生活模式是怎么样的。”张海宇也表示,“剧情中有需要人妖的出现,她们给的刺激特别天然。”

全新的“废柴”,不一样的“泰囧”,爱奇艺作为首家提出纯网内容的视频网站,深谙纯网制作之道,大胆将“废柴”的概念在新人演员上重新诠释。虽然人物换、取景换、故事换,但无疑肯定了“废柴兄弟”这个爱奇艺自创IP的稳固性。在爱奇艺强大自制能力下,《废柴兄弟5泰爽》有望成为一个新模式,让这个IP成为长寿IP。

由爱奇艺出品的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5月15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