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剧《朝歌》曝光剧照写真 特邀张曼玉摄影师掌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2:55:37

于正新剧《朝歌》曝光剧照写真 特邀张曼玉摄影师掌镜

由欢娱影视、华夏视听、芒果TV、亚环影业联合出品的东方神话史诗巨制《朝歌》于今日发布人物写真及特邀摄影师林海音拍摄特辑。视频中曝光了《朝歌》拍摄地新疆的壮丽风景,人物写真更是颇具电影大片质感,照片中人物或冷静沉思、或极目远眺,或伫立凝望、或执剑扬襟,于浩瀚壮阔的背景中尽显豪气与笃定。据悉,《朝歌》是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保剑锋、张哲瀚、吴谨言、米热、吴佳怡、林佑威、刘敏等联合演绎。

仗剑执戟赴戎马 落日黄沙起风云

《朝歌》外景地取自新疆,此处视野及尽之地均是辽阔壮丽的美景,落日孤影,风沙起卷,结合商朝的故事背景仿佛天然地就多几分代入感。此次曝光的剧照多了些淡雅和大气,将人物的飘逸唯美与景色的壮丽恢宏巧妙结合,神态或柔媚或坚定,或平静无波或忧思满目,背景的空旷、肃杀透露了故事的高低起伏与孤独苍茫。是儿女情?还是家国恨?在距离我们几千年的商朝时期,或许少了许多选择,但却多了几分专注,写真中人物所透露出的坚毅正是对此种感情最精准的诠释。黄沙落日、乱石嶙峋,剧照中的孤独寥落、剑气肃杀仿佛透漏着背后的戎马倥偬,有一场即将远赴的沙场征战。

张曼玉摄影师掌镜 为意境为作品而偏执

此次写真邀请到了张曼玉摄影师林海音掌镜,林海音素来以人像摄影见长,除张曼玉外,还受邀拍摄过姚晨、王力宏、蔡依林、贾静雯等数十位知名艺人,并与《时尚芭莎》、《ELLE》、《时尚Cosmo》、《vogue》等海内外知名杂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为《朝歌》拍摄写真剧照,她表示:在新疆这样的地方,美景比比皆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拍摄不同的人物都会给她不一样的灵感。这组剧照写真结合了她对人像拍摄的积累和角色设定的理解,更溶于辽阔的新疆地域风貌中。每一个艺术工作者对作品的极致呈现都有一种偏执和执拗,对于此,《朝歌》剧组也给于了最大力度的资源支持。凌晨5、6点的神仙湾,苍凉辽阔的魔鬼城都是她选择拍摄的绝佳地点,最后出来的成片也如我们看到的一样完美,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悉,《朝歌》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就目前曝光的剧照及片花等物料来看,特效、场景均透露出大格局大制作的电影级视效,网友对此次于正的新作品也表示非常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