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兄弟团秀"惨不忍睹"化妆术 女嘉宾齐奔溃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05 11:05:46
 
 

跑男兄弟团秀

浙江卫视《奔跑吧》5月5日(周五)21:10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上期节目中,“奔跑团”刚与林志玲、蔡卓妍、容祖儿、唐艺昕、李沁五位美女嘉宾男女分组进行对抗比拼,一转眼,双方又将一一搭档组队完成一场浪漫又爆笑的“风花雪月”大理行。节目中,“兄弟团”将和嘉宾们一起在旅行中完成“自行车慢骑”“发呆眼瞪眼”等各种“奇葩”任务。

在游戏过程中,上期节目里唯一不是彼此选择搭档的郑恺和唐艺昕因为唐艺昕在开场时的一系列吐槽秒变“欢喜冤家”,彼此“相爱相杀”毫不手软。而邓超、陈赫、鹿晗在给搭档“化妆拍照”的环节中同样做出了令女嘉宾们集体“崩溃绝望”的举动。在状况百出的情况下,这场特别旅行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