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见到你》上线 苏有朋景甜寻"最美村医"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05 11:10:13
 
 

随身携带“器官捐献证” 80后村医无私守护全村

《我想见到你》上线 苏有朋景甜寻

此次“能量团”面对的第一个委托人就是全村人都将她视为亲人的村医程晓花,人称“花爷”。关于这个称呼的由来,“花爷”说起来云淡风轻,却让听到的人无比动容。作为村中唯一的医生,程晓花每天都要骑着男式摩托车,在险峻的山路中奔波,曾因山路滑石险被“活埋”,从此以后身上随时带着“器官捐献证”。然而如此善良、坚强的晓花,究竟有什么心愿需要“能量团”帮忙?能量团又是如何帮她实现愿望的?

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于今日曝光首期预告,以“用陪伴诉说心愿,用行动诠释思念”为观众展现出那些鲜为人知却温暖感人的真实故事。第一期“能量团”将走进和平村,走进“最美”村医“花爷”的内心,去感受这人世间的至善至美。节目从今晚起每周五晚在北京卫视21:08播出,让“能量团”和你温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