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帝狂玩》热播 沈腾马丽贾玲力挺出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11:17:55

《六位帝狂玩》热播 沈腾马丽贾玲力挺出镜

爆笑喜剧《六位帝狂玩》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这部剧由杜晓宇首次跨界做导演并主演,此外还有陶慧、杨凯茗、何美璇、尹艺夫、王志君主演。更有沈腾、马丽、贾玲、艾伦、张子栋、郭麒麟、杨迪等喜剧大咖力挺出镜,刚一上线就引来极大的关注。

杜晓宇跨界做导演 拍戏辛苦又兴奋

《六位帝狂玩》这部时尚爆笑喜剧,集结了当下最具实力、最具影响力的喜剧人,倾力打造、顶级巨制、精气洋溢的年度喜剧作品。

曾两次登上春晚的开心麻花演员杜晓宇,首次跨界担当导演的工作。谈起此次拍摄,导演兼主演的杜晓宇直言“又辛苦又兴奋”。《六位帝狂玩》讲述了六位都市青年的创业故事,他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这里充斥着梦想、无厘头的故事,也不乏励志、温情的生活感悟。这部剧里不仅有笑声、有友情、有拼搏、有梦想,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