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影视化版权落定 剧本·制作·选角进入“筹备进行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8 09:42:05

《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影视化版权落定 剧本·制作·选角进入“筹备进行时”

《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获立项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以来,不断激起各路人马的热议。在回忆杀和风格杀奔腾涌入中国电影市场的背后,还有更多的“深水”问题需要平心静气的看待和解答:在激烈的版权争夺和漫长的谈判沟通中突出重围后,操盘者将如何对游戏经典和动漫经典进行真人化、影视化?手握世界级的大IP,片方将如何在世界电影工业体系中选择团队和合作伙伴?又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的开放格局中与粉丝群体进行互动?

《魂斗罗》拍真人电影?精选一流团队深耕细作“必须对得起童年”!

《魂斗罗》要拍真人电影的消息自今年四月下旬传出之后迅即在网络世界引爆热议。热闹无比的键盘支招队伍里,有人为大电影推荐真人演员操碎了心,也有人萌萌发问真人版里的两位英雄是否也会像游戏一样边走边翻滚甚至卷成一团还会吃字母换枪?更有人已经开始不自觉循环BGM。大家七嘴八舌的反应在国内影视版权持有方——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看来,都非常值得倾听,因为“魂斗罗”是一份特殊的童年回忆,哪怕是出现一些质疑声,也完全可以理解为“爱之深,责之切”。

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CEO魏楠还表示:“《魂斗罗》是时代经典,属于全世界的游戏迷,我们这次全力争取到它的影视化版权,在它迈向电影化和真人化的征途中,我们是它的版权持有者,这也要感谢KONAMI公司对我们的信任。但在制作和运营层面,我们是完全开放的,就像很多网友期待的那样,我们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剧本专家,也正在接洽好莱坞一流的视效公司和一线的明星。魂斗罗是一个世界级的IP,也是伴随很多人童年的一个英雄梦想,我们绝不会降低《魂斗罗》必须拥有的规格和水准,必须‘对得起童年’,同时,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我们也会对它进行升级,让游戏迷和影迷都能认可和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