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北美首日狂揽5600万美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5-08 17:14:41

《银河护卫队2》北美首日狂揽5600万美元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2》本周五中美同步上映,在北美,该片首日拿下5620万美元(约3.88亿人民币)的票房,轻松拿下当日北美票房冠军。美国媒体预估《银河护卫队2》首周北美票房有望超越1.5亿(约10.35亿人民币)美元。在评价方面,《银河护卫队2》和大多数漫威电影一样,在CinemaScore获得了A的评分。

在2014年,《银河护卫队》北美首周票房9430万美元,作为续集,《银河护卫队2》的成绩显然将大幅超越前作。事实上,《银河护卫队2》的首日成绩恰好介于《钢铁侠3》和《钢铁侠2》之间:《钢铁侠3》首日票房6880万美元,首周票房1.74亿美元;《钢铁侠2》首日票房5120万美元,首周票房1.28亿美元。

在海外市场方面,《银河护卫队2》的票房成绩也不断刷新前作的纪录。截至周四,在中国尚未开画的情况下,《银河护卫队2》就在海外市场斩获了1.67亿美元的票房。而该片周五中国内地票房则轻松突破1500万美元,表现可圈可点。中国内地首周票房大约在5000万美元左右。

不少外媒预测,《银河护卫队2》有望成为漫威又一部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的电影。

受《银河护卫队2》的压制,本周北美新老影片收成惨淡。据业内人士预测,本周北美票房亚军《速度与激情8》将只有950万美元的票房进账,不及《银河护卫队2》成绩的15分之一。《如何成为拉丁情人》、《宝贝老板》、《美女与野兽》、《圆圈》的本周票房将分别约为770万美元、570万美元、470万美元、4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