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探班会娄艺潇为陈赫宝宝献唱 谢娜想唱遍张杰所有歌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4:58:22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目前已经录制七期,经过激烈的比拼,歌手阵容大换血,新晋补位歌手谢娜、陈赫娄艺潇高云翔于毅,安悦溪倾情加盟。5月8日,2017《跨界歌王》在录制现场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全方位记录节目台前幕后的故事。探班会现场,陈赫、娄艺潇再搭档默契贡献独家“双人表情包”,谢娜、高云翔“大丢包袱”合体搞怪笑料百出,于毅、安悦溪现场大展深厚唱功,“声”惊四座。

2017《跨界歌王》探班会娄艺潇为陈赫宝宝献唱  谢娜想唱遍张杰所有歌曲

“完美搭档”陈赫、娄艺潇跨界再会  “贤菲”合体重现《爱情公寓》经典造型

作为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陈赫、娄艺潇的“狭路相逢”着实令人激动又有些许“虐心”。在国民热剧《爱情公寓》中,陈赫、娄艺潇所扮演的曾小贤与胡一菲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当电视剧结束后,二人合体亮相的机会鲜少,此番二人在跨界舞台相遇,对于一直怀念“贤菲”的观众们来说确属意外之喜。但是,在《跨界歌王》这个竞技舞台之上,二人是继续“相爱”还是“相杀”还有待在节目中考证。在探班会现场,二人再度搭档现身,不仅现场重现《爱情公寓》经典“揪耳朵”造型,新晋奶爸陈赫更是在现场为宝宝献唱一首《亲亲我的宝贝》,作为最好的朋友娄艺潇也为宝宝献唱一首《宝贝》,尽显二人深厚情谊。为考验二人当前的默契程度,媒体记者直抛难题。要求二人在设定好的情境之下双人合作现造表情包。不过,对于媒体记者们的“为难”,早已将默契深入骨髓的“贤菲”轻易化解。听到对方唱歌跑调、摔倒、鞋掉了等场景,二人应对自如。被问及好友邓超的唱功,陈赫一句别有深意的评价“他开心就好”逗乐了现场所有媒体。

2017《跨界歌王》探班会娄艺潇为陈赫宝宝献唱  谢娜想唱遍张杰所有歌曲

谢娜、高云翔弃偶像包袱搞怪

PK  秒变三岁求吃“菠萝菠萝蜜”

一位是知名女主持人,一位是实力派男演员,谢娜和高云翔可谓是众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粉丝群体庞大,而在探班会现场,二人完全抛去“偶像包袱”,PK搞怪实力。谢娜活泼乐天的性格与自带的亲和力让观众们笑意常在,像阳光一样明媚的她被观众们称为“太阳女神”;高云翔高大帅气的外形,精湛深厚的演技让每一个他塑造的角色都没有丝毫违和感。当这两位会玩又会演的人聚在在一起,媒体们亦是“玩性大发”,要求谢娜与高云翔在设定的身份情境做出相应的表情肢体反应。当被设定为“三岁的谢娜高云翔”,二人秒变三岁,“高云翔哥哥”、“谢娜姐姐”“想吃菠萝菠萝蜜”等甜腻的撒娇话语脱口而出,可爱逗趣的模样萌性十足,二人的反应能力、表现力、搞怪实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媒体。被问及是否会唱张杰的歌曲,谢娜表示如果可以全部都要唱,对张杰的歌曲如数家珍,可见二人感情浓厚。谢娜也“放话”要在跨界舞台要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唱功。群访过程中,高云翔透露,得知自己参加《跨界歌王》,好友范冰冰特别支持,潘玮柏和黄子韬也曾专门发微信询问是否需要助力,尽展超强人脉。

2017《跨界歌王》探班会娄艺潇为陈赫宝宝献唱  谢娜想唱遍张杰所有歌曲

于毅PK新人安悦溪“先行开战”   献唱歌剧展非凡实力

“音乐流浪者”于毅在第四期节目中强势补位引起跨界歌手集体“恐慌”,其超强实力也让观众们心服口服。探班会现场,于毅现场演唱一段“治愈系”歌曲,以声乐作为哄孩子新技能,可见于毅对于自己歌唱状态的掌控力游刃有余,也让媒体记者们感受到其让人惊艳的live实力。而新晋补位歌手安悦溪与跨界舞台公认的“最强大的对手”于毅一同接受媒体群访,她的实力也让媒体们万分好奇。安悦溪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出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花千骨》中伶俐可爱的糖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胆小怯懦的小巴蛇少辛等,她的演技实力毋庸置疑。而她的唱功到底如何,媒体们也纷纷要求安悦溪现场展示一下,安悦溪亦不负媒体所望,与于毅搭档献上一段《狮子王》,歌曲中的吐息与情感拿捏十分到位,让现场媒体记者直呼“厉害”。于毅与安悦溪的唱功实力让媒体记者们对于2017《跨界歌王》的比拼激烈程度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对于跨界歌手的表现愈发期待。

歌王之战愈发激烈,众歌手将如何各出奇招脱颖而出?新晋补位歌手又将如何站稳跨界舞台?一切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