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4:58:49

叮!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上线

曾出品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经典剧目音乐剧《小王子》,并以高企的票房成绩问鼎“2015年中国小剧场音乐剧票房冠军”的大牌传媒,2017年又有全新动作!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于5月24日至5月28日,点亮北京剧空间剧场,带您一起笑爱京城。

童话转型喜剧 大牌传媒尝试全新挑战

童话和爱情喜剧,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类目,大牌传媒却想做出如此巨大的转型,可能刚得知这个消息的观众都不禁会在心中打上一个问号:他们能做得好么?但实际上我们可能忽略了:孤独的小王子、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希望被驯养的狐狸,他们本身就是一个以小孩子的笔触在拷问成人世界的故事。在经历了北京、上海三年突破百场的《小王子》演出中,大牌传媒早已对如此细腻婉转但又十分晦涩的爱情故事驾轻就熟。此次转战都市感十足的爱情喜剧,不仅是为了给长期喜爱“大牌出品”的观众一个新惊喜,同时也是对大牌传媒在经历了百余场《小王子》巡演之后。对自身感情剧把控能力交出的一份新答卷。

都市情感喜剧 接地气易产生共鸣

此次的全新爆笑音乐爱情喜剧《爱情待售》由王莉执导,孔令美、李璐、盛朗熙、潘艺烁、国恩龙等主演。大牌传媒将目光转嫁到了一对大学校友身上,曾经相互看不顺眼的屌丝和女神经,在经历黑心中介坑害买房后,在一次次的针锋相对但又相互扶持中,不知不觉心却靠得更近了。这次全新的爆笑爱情喜剧《爱情待售》有这么几个关键词:大学校友、房产中介、屌丝、女神经……这些统统都是当下十分流行且又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或许在大都市打拼的人,或多或少都与中介打过交道,虽然不一定被坑得很惨,但是你们一定也被坑过。光只这一点,就一下子拉近了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异乡人之间的距离,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共鸣,以及想要吐槽的地方。而能与昔日的校友相遇,并从相互针对走到相互扶持,这或许也是很多人曾经幻想过的,毕竟校园时的爱情是最美好而纯粹的,曾与你在一个屋檐下共同温书共同熬夜备考的那个人,或许也曾是你在心中偷偷想要牵手走过一生的人。本剧出品人刘大毅表示,这次大牌传媒转型都市爱情喜剧,就是想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与现代都市中正在打拼的年轻人共同探讨当下都市一族所想要找寻的生活方式,我们究竟是要努力一把,追寻“大城市一张床”?还是脚踏实地回到家乡,享受“小城市一间房”?而已经度过了生活困难期,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的那些异乡人们,也可以通过这部音乐剧回味那一段可能充满了心酸,但又让人十分难忘的日子。高楼大厦,万家灯火,每一扇窗户后都有故事。或悲伤,或欢喜,且还在继续。5 月24日到5月28日,希望你能光临北京剧空间剧场,让我们一起重新找回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