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有13部新片上映!《亚瑟王》《提着心》最好看

来源:凤凰网
2017-05-09 15:37:54
 
 

本周有惊人的13部电影上映,大概有5到6部还是值得关注的,如果说一定要推荐的话,外片看《亚瑟王》,国片看《提着心吊着胆》,绝对不会失望。另外,谁能告诉我,这周是什么节日吗?为什么恐怖片扎堆上映,一下就来了三部,而且两部是“碟仙”。

这周有13部新片上映!《亚瑟王》《提着心》最好看

  盖·里奇

查理·汉纳姆、裘德·洛、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米卡埃尔·佩斯布兰特、杰曼·翰苏

剧情/奇幻

126分钟

2017-05-12

本片改编自亚瑟王圣剑的传说,剧情颠覆传统,一路探索亚瑟从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亚瑟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惨遭杀害,亚瑟的叔叔伏提庚(裘德·洛饰)篡取王位,剥夺了亚瑟(查理·汉纳姆饰)的天赐之权。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穷街陋巷里摸爬滚打着长大,但当他拔出石中剑,他的人生就彻底地天翻地覆了,亚瑟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一千个人心中可能会有一千个《亚瑟王》,但你绝对不会想到钙导把这个家喻户晓的传说拍成了中世纪版的《摇滚黑帮》。剪辑炫酷、节奏劲爆,加上英格兰传统乐器的配乐,绝对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看的好莱坞大片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