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票房破千万美元 票房第八

来源:新华网
2017-05-09 16:35:07

《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票房破千万美元 票房第八

由陆川导演执导,迪士尼出品,历时3年摄制的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于4月21日在北美截至。北美时间5月8日,票房跨越千万美元大关,再创新高,达到了1094万美元票房,意味着已经成为北美自然类纪录片中影史票房第8名。

凭借此部制作预算仅一千万美金的自然电影,陆川成为唯一闯入北美华语导演非英语对白片票房榜前十名的大陆新生代导演。已经追平了第7名的张艺谋导演《十面埋伏》的1100万美元。随着《诞生在中国》在北美上映的口碑发酵,它有望继续突破更高的记录。

陆川在这部电影中对于几个野生动物家庭故事的生动刻画和中国壮丽河山的呈现,使得电影在美国媒体和影评人中获得极高评价。

截至5月8日,《我们诞生在中国》的1094万美元票房成为历史中,自然类纪录片中北美票房影史第8名,整个纪录片领域(包括社科、自然、演唱会)的第24名。考虑到影片仍在上映之中,该记录有可能被继续打破。已经超越《美丽星球》1020万美元的票房,本周有望超过索尼经典出品、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的《迁徙的鸟》(1169万美元)。

如果把中国及海外市场票房包括进来,《我们诞生在中国》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了2099万美元。华语导演执导的非英语对白片,北美票房影史第七名

上映三周陆川凭借《我们诞生在中国》以1100万美金票房的成绩代表大陆新生代导演跻身该榜单。

《我们诞生在中国》凭借良好的媒体和观众口碑,这部电影有望在全球院线中继续与更多的观众分享来自中国的生命信仰和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