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第一次南极大冒险 最佳剧场版全球获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1 09:44:28

哆啦A梦第一次南极大冒险 最佳剧场版全球获赞

哆啦 A梦回来了!动画电影《哆啦 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发布了首款预告和四组海报,五人组来到南极,开启全新大冒险。这是哆啦 A梦动画化以来第一次到达南极大陆。自哆啦 A梦剧场版电影国内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它在内地的票房纪录。此次哆啦 A梦以全新形象再度归来,即将和国内观众见面。

首登南极 哆啦A梦全新形象开启冒险之旅

众所周知,哆啦A梦每次出现对观众来说都代表着一次新奇独特的体验,预告中,哆啦A梦以全新形象——极地探险套装出现在大家面前,和大雄、静香、小夫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南极大陆,开启全新探险之旅。强烈的暴风雪、崩塌的冰山、神秘的城堡和骑着萌宠的红发少女的依次出现预示着伙伴们的南极之行充满危机。同时发布的四组海报中,哆啦A梦五人组或头戴竹蜻蜓、或乘坐雪橇,满脸的喜悦溢出屏幕,也意味着南极探险趣味多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剧场版是自哆啦A梦系列故事刊登以来,小伙伴们第一次到达南极,全新的地图和故事让期待已久的忠实粉丝们大呼期待。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讲述了暑热难耐的大雄和小伙伴去到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避暑,意外发现了被冰封住的金环和冰山下的巨大遗迹,从而开始了一场友情至上的冒险之旅的故事。除了延续以往奇幻冒险的主线故事外,南极冰天雪地里的美丽景色也让观众期待不已,预告发出后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激动,直言:“无论去哪里,只要看到哆啦A梦五人还在一起,就足够让人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