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厨”机场大厅大啖盒饭啃鸡腿 毫无违和感

作者:陈小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5-11 14:58:50

“黄小厨”机场大厅大啖盒饭啃鸡腿 毫无违和感

日前,有网友拍到疑似黄磊现身某机场。照片显示疑似黄磊的男子,身着白T恤黑裤子白球鞋十分路人,正坐在某机场候机大厅,一边吃着盒饭啃着鸡腿,一边与坐在对面的人交谈,不但没有明星架子,还与周围环境毫无违和感地融为了一体。

黄磊的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正在影院热映,据悉黄磊最近一段时间应该正在全国路演中。腾讯娱乐就此向黄磊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照片中人的确是黄磊,这组照片也的确是在《麻烦家族》杭州路演结束后团队在萧山机场准备登机时被拍到的。据该工作人员透露,影片主创迄今为止已经路演了半个月,每天基本上都得飞两次,时间特赶,“黄老师要么没时间进休息室,要么就是休息室满了,所以都跟我们一块儿在大厅里吃盒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