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上演亚马逊漂流记 井柏然身陷“游戏黑洞”

来源:新华网
2017-05-16 16:21:17
 
 

花少3上演亚马逊漂流记 井柏然身陷“游戏黑洞”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每周日晚22:00正在热播。井柏然带领的花少团本期终于完成里约的冒险之旅前往地球上最神秘的“生命王国”亚马逊,并深入到古老而神秘的印第安部落。在暴风雨中的亚马逊河上花少团接受钓食人鱼的挑战,然而井柏然却身陷“游戏黑洞”,调侃自己称喂饱了整片鱼塘却没有钓到一条鱼,冒险之旅愈演愈烈。

从狂欢节到印第安部落 井柏然感受异域文化魅力

经历漫长等待,花少团终于乘花车登上了盛大而隆重的狂欢节的舞台,而被狂欢点燃的井柏然称这种感受特别爽,“像完成了我开演唱会的梦想。”当古老神秘的印第安部落展现在大家眼前,服饰、花纹、狩猎的箭术都令初到亚马逊的井柏然好奇,而感受到原始、热情、自然的魅力后让他感叹“这完全是我不了解的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和生活”,异域文化的冲击也令他坦言自己一瞬间有想哭的感觉。

亚马逊漂流记!井柏然花式钓鱼惨落空暴风雨中的亚马逊河上,井柏然驾驶的小船一度搁浅,为尽快通过狭长水域,井宝不惧危险跳入有食人鱼的水中,将船成功推开,杨祐宁称“看到他跳下水我都要哭了”,亲证井宝机智又危险的表现看得观众心跳加速。艰难到达钓食人鱼区域后,井柏然又陷入“钓鱼黑洞”怪圈。虽使出浑身解数开始钓鱼,甚至都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没有鱼咬我的肉呢?”最终井柏然依旧没有钓到,蠢萌表现被网友评价“二出了天际”。

暖心又毒舌 井柏然成花少团搞笑担当

《花少3》已播出4期,井柏然做起导游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搬行李、做早餐、订车……暖心表现获好评。随着成员之间相处越来越熟络,井柏然“毒舌”属性也逐渐展露,频频将“狠招”怼向小伙伴们,跟大家玩笑,整个旅程都充满笑声。怼天怼地怼队友的他,在面对自己钓食人鱼的“惊人”零收获时,连自己都不放过,“感觉我喂饱了整片鱼塘”。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井宝吐槽的666”,“求队友心理阴影面积”,“井宝你是来负责搞笑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