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修罗战场》曝人物海报 雷佳音彰显英雄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1:00:55

《绣春刀·修罗战场》曝人物海报 雷佳音彰显英雄风采

由路阳指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雷佳音等黄金阵容主演的武侠动作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公布了一组手绘版人物海报。此次海报一改往日武侠影片的霸气硬朗,以朴素的古风意境带来视觉上的极大反差。海报中,雷佳音身穿飞鱼服,手持绣春刀伫立于竹林苇荡中,眸光闪烁。手握刀柄欲要拔刀出鞘,透露出隐隐杀气,而这也是他所饰演的裴纶一角首次正式亮相,霸气凌然的造型搭配让人无法抵挡。

宁浩点赞雷佳音 为戏减肥20

《绣春刀·修罗战场》曝人物海报 雷佳音彰显英雄风采

《绣春刀·修罗战场》自去年四月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多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加盟也让剧中角色更加立体饱满。而实力演员雷佳音加盟此片,凭借他精湛的演技化身武功高强的锦衣卫裴纶一角,与沈炼(张震饰)乱世之中征战官场,协力追查案情真相,令人期待。二人戏中虽然亦敌亦友,但戏外兄弟情深。同样第一次触电古装动作电影的雷佳音也被监制宁浩点赞:雷佳音为这个角色减重20斤,他演的裴纶我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角色算是立住了。

张震、雷佳音南北护卫对立 电影全新升级 

据路阳导演透露,《绣春刀·修罗战场》将延续前作的拍摄风格与动作设计,而服化道、故事,包括角色的塑造也将更具质感与张力,整体较前作将实现全面升级,令影迷过足瘾。雷佳音也曾毫不避讳幽默的说道飞鱼服质量很好,衣服千千层所以真的会很热,最后一场戏更是热到吃解暑药。该片将于811日暑期档上映,相信这部诚意满满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一定不会令影迷失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