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奇幻冒险》爆首支国际预告 奇妙炫酷想象力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6:34:04

《表情奇幻冒险》爆首支国际预告 奇妙炫酷想象力爆棚

由索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年度最具创意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 表情奇幻冒险》,暂译)今日发布首支国际预告。三个表情小伙伴为拯救表情世界踏上充满奇思妙想的炫酷历险,表情世界全景式曝光天马行空美不胜收,表情们搞怪卖萌笑料不断,想象力爆棚令人惊叹。《表情奇幻冒险》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每个表情包用户都不应错过的奇妙旅行将嗨翻大银幕。

表情大都市充满奇思妙想 数字世界历险妙趣横生

此次曝光的国际版预告中,表情包们生活的神奇世界全景曝光,爆棚的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在人们司空见惯的表情包背后,竟然有一个比人类社会还要丰富多彩的神奇大都市。五彩缤纷的城市色调明快风格卡通,充满童话色彩,居住其中的表情们有血有肉有思想,卖萌耍酷会搞怪,它们生活的内容就是根据手机主人的输入来展现正确表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